囊萤映雪

🎉🎉偶是个搬运工,🎉🎉

二三:可怜的彩虹道馆长

"艾莉嘉小姐!!他们来了!!"

 "嗯??"正在指导学生们关于草类神奇宝贝的饲育方法,艾莉嘉转头望向打断自己教课的女助手。

 "那两个男孩来了!!"女助手很着急地解释道。 

"!!"艾莉嘉脸色一改,马上结束课程,和女助手一起到道馆大厅迎接客人。

 彩虹道馆不单是道馆决斗场地,同时也是植物园,种满各种花朵和草毒系神奇宝贝的栖息地。

艾莉嘉偶尔会在这里开课程,传授知识给那些对花朵和草系神奇宝贝有兴趣的学生。

 "早上好。"艾莉嘉向在大厅里等待的客人们露出欢迎的笑容。"恭喜你出院。" 


在医院里住了两个星期,身体状况没有恶化,男孩可以比前次更早出院。 

心理病不能在医院里得到治疗,女心理医生检查男孩的状况,确认男孩可以面对普通的日常生活后,提议让男孩出院,至少比医院里的阴沉气氛好多了。 


"......"对于艾莉嘉的欢迎,男孩只是点点头,没有任何表情。

 "各位好。"艾莉嘉向小茂,以及跟过来观看的大木博士,花子和女心理医生问好。 

"我们是过来观看的,等决斗完后,会离开彩虹市回真新镇。"大木博士说道。


"其实我对小茂和小智的决斗方式感到兴趣,等下决斗的时候需要记录数据,希望艾莉嘉小姐可以协助。" 

"好的。请问哪位先挑战??"艾莉嘉答应大木博士的要求。 

"小智,你先。"小茂拍拍男孩的肩膀。

 "皮卡~~""咿~~" 皮卡丘和闪光伊布眼神一尖,又是他们发挥力量的时候了,呵呵呵呵呵~~ "这边请。

"可怜的艾莉嘉还没察觉到危险,她和女助手带领客人到道馆的决斗场。

"三对三,三场决斗分胜负。" 男孩点点头......虽然他知道自己只需要一只就可以秒杀完整场了。

 "那么,我派出蔓藤怪。"站在自己的位置,艾莉嘉放出第一只神奇宝贝。

"小智你会派谁......" 

"皮卡!!""咿!!" 好吧,这两只又打起来了。 

"........."艾莉嘉和其他人呆了。 "艾莉嘉小姐,小智采用放任型决斗,平常决斗时,他是不会指挥自己的神奇宝贝。

"坐在男孩的隔壁,小茂向艾莉嘉解释道。 

"咦??"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决斗方式,艾莉嘉和其他人不吃惊是不可能。 

"为了避免你们事后说我们男生欺负女生,我事先警告,皮卡丘和闪光伊布喜欢玩速度和爆发力。"小茂懒洋洋地说道。"艾莉嘉小姐必须反应力快才行


噢!!" 

"喂,你的语气也太过份了吧!!"

"别以为艾莉嘉小姐把你们当贵宾,你们就能放肆!!"

"艾莉嘉小姐才不会输。" 艾莉嘉的女助手们站出来为自己的道馆长打气。

 "小茂,你以前不是很珍惜女生吗??"坐在小茂的隔壁,大木博士小声问道。

 "爷爷,你是故·意在小智面前提起我的黑·历·史吗??"小茂脸黑地盯住自己的爷爷。

 "哦,看来你成长了,不错不错。"大木博士'灿烂'地笑道,直接转移话题。 

"皮卡~~"

"咿......" 猜拳后,胜利的皮卡丘走进决斗场里,看着自己的'布',闪光伊布黑漆漆地站在训练师位置。

 黑什么黑啊!!

你的训练师的眼睛是赤红色的说!!

 "皮卡皮~~"皮卡丘站在蔓藤怪面前,做出随时可以开战的手势。 

"艾莉嘉小姐,裁判,请开始。"小茂向艾莉嘉和裁判说道。

"事先一提,直到目前为止,皮卡丘和闪光伊布的决斗几乎不超过三分钟,希望艾莉嘉小姐可以加油打破纪录。" 

"哎??那么强??"艾莉嘉谨慎了。

"蔓藤怪,准备。" 

"蔓藤!!"

蔓藤怪盯住自己的对手,深黄色电鼠,虽然属性是自己占优势,可是从对手身上的气势来看,自己却占劣势。 

"第一场决斗,开始!!" 

"使用'藤鞭'!!" 

"皮卡!!"结果,皮卡丘马上来个'影子分身',包围住蔓藤怪。 

"好快!!"艾莉嘉明白小茂的意思了,皮卡丘的速度确实非一般的快。

 "皮卡!!"然后开始了'影子分身'和'电光石火'的混合作战方式,蔓藤怪不停被皮卡丘撞得东歪西倒。


 "蔓藤怪,'麻痹粉'!!" 这招成功让皮卡丘远离蔓藤怪,不过皮卡丘超出艾莉嘉的机智,躲到风流的后方,来到蔓藤怪的后面。

 "皮卡......丘!!"吃我的一招'电球'!!

 "什么??"首次看见'电球',艾莉嘉来不及提醒蔓藤怪。 小茂拿出手巾捂住男孩的鼻口。

 "轰隆!!"目标击中,引起大爆炸。

 "这是......新开发的招式,'电球'??"等烟雾散开,艾莉嘉看见自己的蔓藤怪双眼圈圈倒下了。

"皮卡丘竟然会这么厉害的招式??" "威力很强,连草系神奇宝贝都无法挺住,真不愧是小智的皮卡丘。

"看见地上一个大坑,大木博士和花子不禁佩服地拍手。 "蔓藤怪无法作战,皮卡丘胜利。

"裁判虽然偏向艾莉嘉,可是她无法做出不公平的结果,大声说出公正的结果。

 "第一场我输了,真不愧是采用放任型方式的小智。"艾莉嘉开始明白男孩选择这种作战方式,因为男孩对自己的神奇宝贝有绝对的信心。

"这次,我派口呆花。" 

"口呆......" "咿咿~~"在另一方,闪光伊布咬皮卡丘的尾巴,提醒皮卡丘换人,记得约定,皮卡丘乖乖退场,换闪光伊布上场。

 "伊布吗??"艾莉嘉开始思考闪光伊布可能会用的招式。

 "第二场决斗,开始!!"

 "使用'麻醉粉'!!"

 "咿~~"距离'麻醉粉'抵达自己这里还需要时间,闪光伊布干脆瞄准口呆花,发射'影子球'。

 "口呆花,避开!!" 

"乓!!"口呆花及时避开,'影子球'打不中,在地上爆开力量。

 "口呆花,'飞叶快刀'!!" 

"口呆......呆??"口呆花尝试瞄准闪光伊布,怎知闪光伊布不见了。 

"咿~~" "在后面??"闪光伊布不知何时跑到口呆花后面,艾莉嘉慌了。

 "咿~~"这次看你怎么逃??

 "轰隆!!"在这样近的距离,'影子球'绝对命中!!

  "口呆......"口呆花双眼圈圈了。

 "口呆花无法继续决斗,伊布胜利。"裁判宣布决斗结果。

 "喔噢,闪光伊布真是大爆发!!"大木博士努力地纪录自己得到的资料。

 "第二场我输了,那么,这是最后一场。"艾莉嘉收回口呆花,派出自己最后的神奇宝贝。

"上吧,臭臭花。" "这下子可有好戏看了。"知道臭臭花的特别,小茂和大木博士立刻坐直身体,同时不忘了用手巾捂住男孩的鼻口。

 "皮卡~~"让闪光伊布下场,皮卡丘进入决斗场。 

"第三场决斗,开始!!" 

"臭臭花,释放你的气味!!" 

"臭花~~" 

"皮卡!!"空气中漫延一种刺鼻难闻的气味,皮卡丘快吐血了。

 "臭臭花,使用'飞叶快刀'!!" 

"皮卡......丘!!"怎能站着任由对手攻击自己,皮卡丘使用'电球'反击过去。

 "避开!!"臭臭花避开皮卡丘的'电球'。 

"皮卡皮~~"结果,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电球'竟然改变了方向,随着臭臭花的方向改变轨道。

 "咦??'电球'怎么改变轨道??"大木博士和其他人呆了。

 "皮卡丘的尾巴是电线,可以用电波磁性改变'电球'的轨道。"小茂为自己的爷爷解释道。

"顺便一提,这是皮卡丘玩腻'电球'后,小智特别为皮卡丘想到的新玩法。" 

"噗!!"大木博士和其他人快吐血了。

 "臭花!!"速度比不上'电球',不过几秒臭臭花就被'电球'击中了。

 "轰隆!!"再来一次大爆炸,今天的彩虹道馆决斗场真的满地是坑了。

 "臭......"臭臭花双眼圈圈,倒下了。 "臭臭花无法继续决斗,皮卡丘胜利。"裁判举起皮卡丘的旗子。


"皮卡丘和伊布连胜三场决斗,小智获得胜利和彩虹徽章。" 

"辛苦你了,臭臭花,先休息吧。"艾莉嘉让自己的最佳拍档回到神奇宝贝球里好好休息。

"小智,你的皮卡丘和伊布培育的很好,我很佩服。"

 "谢谢艾莉嘉小姐的称赞。"花子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你做得很好,小智。" 

"皮卡~~"

"咿咿~~" 

皮卡丘和闪光伊布扑进男孩的怀里,向男孩撒娇,男孩微笑地伸手,拥抱自己的最佳拍档们。

 "请各位先休息一阵子,我让助手恢复我的神奇宝贝。"艾莉嘉把神奇宝贝球交给女助手,带去治疗房接受治疗。

"来,小智,这是你的彩虹徽章。" 男孩收下彩虹徽章,向艾莉嘉点头微笑表示道谢。 

"要不要喝杯花茶??"知道治疗需要花时间,艾莉嘉大方地拿出自己最喜爱的花茶跟客人们一起分享。 

艾莉嘉发现男孩从头到现在都没有说到一句话,从大木博士和女心理医生得知男孩的病因后,艾莉嘉对男孩更加怜惜了。

 "非常感激。"大木博士等人感到荣幸,能够亲眼观看艾莉嘉的茶道。

 "艾莉嘉小姐的茶道果然名不虚传,真是芳香十足。"女心理医生赞美一句。

 "很香甜的茶。"这次,连小茂都不得不服了。"谢谢招待。" 

"皮卡~~""咿~~"

"咿~~""迷你~~" 等等!!怎么好像多了一只?? 

"噗!!"小茂喷出口中的花茶。"

咳咳......你怎么跑出来了??不是要你乖乖呆在神奇宝贝球里吗??" 


"............"其他人完全呆若木鸡了。 关都地区的前十名稀奇神奇宝贝!! 

"迷你~~"迷你龙喝男孩杯子里的花茶几口,然后再吃几块饼干。

 "这是......"艾莉嘉有点颤抖地开口。 "小智的闪光迷你龙。"小茂头痛地介绍。

"迷你龙,你不能随便出现在别人面前,快点回来神奇宝贝球。" 

"迷你......"迷你龙不肯,超过两个星期没有出来,她很寂寞啊!! 

"哇,好可爱的迷你龙~~"花子拿起一块饼干喂迷你龙。

 "想不到小智连迷你龙也有,而且还是闪光。

"艾莉嘉对男孩佩服极了。"闪光皮卡丘,闪光伊布,闪光迷你龙......何等厉害的神奇宝贝缘分。" 

"照顾这群家伙可是会让我早衰老啊......"小茂欲哭无泪地说道。

 "嘛,至少老头子我的研究对象多了~~"大木博士幸福地说道。 "那么爷爷你负责照顾小智好了!!" 

"呵呵,老头子我骨头老了,不能像你们年轻人一样旅行啦~~"大木博士拍拍小茂的肩膀。

"要不要把迷你龙寄放在我那里,让老头子我好好研究一下闪光迷你龙。" 

"这才是你的真·目·的吧......"小茂嘴角抽搐了。

"好了,迷你龙,回球里。"

 "迷你......"迷你龙摇摇头不想回球里。

 "乖,等我们离开人多的城市后,会放你出来。"小茂劝说道。

"小智,让迷你龙回神奇宝贝球,不然被火箭队盯上我们可没好事。" 

"迷你......"迷你龙双眼水汪汪。 男孩拍拍迷你龙的头,安慰迷你龙,为了安全着想,男孩认同小茂的话,坚持让迷你龙回神奇宝贝球里。

 "迷你......"迷你龙知道自己得乖乖听话,只能回到球里了,顺便带走几块饼干。

 "艾莉嘉小姐,请保密。"小茂把神奇宝贝球收好,同时瞪住艾莉嘉。 

"放心,我会的。"艾莉嘉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她不会邪恶到四处散播不好的谣言。

"还要再来杯茶吗??" 

"对了,小智,先前你赢到的神奇宝贝蛋呢??"大木博士似乎想起什么,问道。

 "咔......"男孩打开自己的背包,拿出一个孵蛋瓶,红白混合色的神奇宝贝蛋正安全地呆在里面。

 "嗯,先前没有好好观察,不过我不太清楚什么神奇宝贝是红白色的......"大木博士近距离观察这粒神奇宝贝蛋。

"希望不是雷电球就好......" 自爆,自爆再自爆的雷电球??

 "........."其他人用微妙的眼神盯住那粒红白色的神奇宝贝蛋。

 "小智,你确定这不是雷电球的蛋??"小茂紧张地问道。 男孩摇摇头,表示绝对不是雷电球的蛋。 

"噢......希望不是什么奇怪的神奇宝贝......" 

"猜得出他什么时候会孵化吗??"大木博士抓抓头。

"我很期待他的孵化。" 结果,男孩给了一个让人眼珠差点掉下来的答案。

 很久,久到我和小茂游走完关都地区后才会孵化。 

"...这只神奇宝贝的寿命绝对很长。"大木博士对这粒神奇宝贝蛋更有兴趣了。

"根据研究,寿命越长的神奇宝贝,他们的蛋孵化的时间需要更久,尤其是可以活上千年的龙系,几乎可以长达三年多的孵化期呢!!"

 "啊??可是迷你龙倒是孵化得很快啊。"小茂记得男孩的闪光迷你龙只需要三个星期就孵化了。

 "大概你们拿到的时候,过了很久的孵化期吧。"大木博士给个意见。

"毕竟迷你龙太罕见,没有人真的算过迷你龙孵化的时间,至少半年到三年左右吧。" 

"哦......"小茂点点头。

 "那么,小智,需要我帮你保管这粒蛋吗??你们一直这样带着会很辛苦吧??"大木博士提议道。

 "......"稍微思考后,男孩点点头,然后把孵蛋瓶交给自己的母亲。 "我会好好照顾的,放心吧。

"花子抱住孵蛋瓶,给男孩一个承诺。 "艾莉嘉小姐,神奇宝贝治愈好了。"女助手把神奇宝贝球还给艾莉嘉。 

"那么,该准备下一场决斗了。"艾莉嘉和小茂站起来。

 "我会派伊布和水箭龟。"小茂自信满满地公开自己要用的神奇宝贝。

"我和小智一样,是放任型作战方式,请多多指教。"

 "哎呀,今天的两位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艾莉嘉知道自己即将面对强敌,可是她不会这么容易就退缩。

"那么,跟先前一样,第一轮是蔓藤怪。"

 "伊布,水箭龟,请你们慢慢玩吧。"放出自己的水箭龟,小茂坐在观众席上。

 "咿......""水吼......"比起总是争宠的皮卡丘和闪光伊布,伊布和水箭龟倒是和平相处,直接用猜拳决定前后次序。

 "水吼......"猜拳得到胜利后,水箭龟走进决斗场里,准备决斗。

 "第一场决斗,开始。"

 "使用'草绳结'!!" 

"水吼!!"怎么可能乖乖被甩,水箭龟马上缩进龟壳里,开始高速旋转自己的龟壳,砸向蔓藤怪。 

"咦??"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招式,而且还是如此高速移动的龟壳,别说艾莉嘉,连大木博士和其他人都呆了。 

"乓!!"水箭龟的龟壳出了名的硬和重,面对连四十公斤不到的蔓藤怪,马上就打飞了对手,而且还是用力到连墙壁都被撞裂了。

 "蔓藤怪!!"艾莉嘉慌张地呼唤自己的蔓藤怪。 

"蔓藤......"被用力地撞飞,再撞击墙壁,蔓藤怪无法行动了。 "蔓藤怪无法继续决斗,水箭龟胜利。

"裁判赶紧宣布结果,只有决斗结束,训练师才能去急救自己的神奇宝贝。

 "水吼......"回到原地,水箭龟伸出头和四肢,有点担忧地望向自己的对手。

 "非常抱歉。"小茂离开座位,拿出一瓶治疗喷射剂给艾莉嘉。"这是我和小智还在研究中的新招式,水箭龟还无法控制好力度,希望你原谅水箭龟。" 

"呃,不。"艾莉嘉用治疗喷射剂为蔓藤怪疗伤。"蔓藤怪,还好吗??"

 "蔓藤......"蔓藤怪尝试站起来,身体骨头没事,只是被撞得头昏脑胀,全身疼痛。

 "小茂,那是什么招式??"大木博士提问道。

"你和小智又发明新招式了??"

 "又??"把蔓藤怪抱在怀里,艾莉嘉听到大木博士的话。 

"啊,艾莉嘉小姐,其实,几乎全部最近新开发的招式,都是小智和小茂的开发和研究成的招式。"大木博士为艾莉嘉介绍自己的孙子。

"别看小茂这样年幼,其实神奇宝贝研究部门已经把他当成神奇宝贝研究者了,只等待他的正式登记报名罢了。" 

"这么厉害!!"艾莉嘉和女助手们大吃一惊,没想到这两个后辈那么有才能。 

"小智是预算当神奇宝贝饲育家,不过,由于他不愿长时间呆在固定的饲育中心里,所以我把他介绍给神奇宝贝研究部门当'开发者',以惊人的观察力和创新力创造各种新招式。

"大木博士把男孩介绍给艾莉嘉。


 "爷爷,刚才水箭龟用的那招是'高速旋转'。"小茂向自己的爷爷介绍新招式。


"是小智为了让水箭龟面对属性不利的电系或草系神奇宝贝时,想到的招式。不过,只限于有壳或身体坚硬的神奇宝贝......"

 "......确实需要壳。"大木博士观察水箭龟的体形。"还在研究中吗??" 


"啊,因为速度,力度和瞄准度不稳定,当时水箭龟是偏低旋转才攻击中蔓藤怪,可是我们预算如果面对更高大的敌人例如大岩蛇之类的,需要瞄准更高的方向,同时也需要计算可以旋转的时间..............."


 "我认为应该试看让水箭龟尝试瞄准不同高度的目标,可以..............." 看见某对爷孙俩进入研究者状态,其他人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那个,应该进入第二场决斗了。"艾莉嘉小心翼翼地打断爷孙俩的对话。

 "噢,请继续。"爷孙俩异口同声地说道,然后坐回座位,继续讨论新招式的事,完全没打算注意决斗了。

 "咿......"第二场决斗,水箭龟暂时退下,伊布上场。

 "口呆花,小心对手。"艾莉嘉派出自己的第二只神奇宝贝。 

"口呆!!"看见自己的对手还是伊布,口呆花一时慌张了。

 "口呆花,冷静,这次记得使用范围招式。"艾莉嘉安抚自己的神奇宝贝。

 "口呆......"尝试冷静下来,口呆花准备面对伊布。

 "第二场决斗,开始。"

 "'麻醉粉',不要停止!!" 

"咿咿!!"伊布马上凭直觉闪到安全的地方,然后使用'轮唱'。 

"咿咿咿咿咿咿咿咿~~~"你不停我就是要你停!! 

"呜哇!!"大家都被这个声波攻击刺激到耳朵疼痛不已。

 "我的妈呀,这次是'轮唱'??"大木博士双手盖住耳朵,先前的讨论会被逼暂停了。小茂赶紧为男孩戴上耳罩,把自己的耳罩交给花子。

 "哇!!耳朵好痛!!"

"这也太刺耳了吧!!" 周围的人都跌倒在地上,没有力气动弹了。


 "咿咿!!"认为差不多时间后,伊布停止'轮唱',马上对还没找回反应的口呆花使用'影子球'。

 "乓!!" 

"口呆......"口呆花再次惨败了,看来他对伊布有了深刻的恐惧。

 "口...口呆花无法继续决斗...伊布胜利......我昏了......"裁判也倒下了。


 "请...请问...这招也是小智的新招式吗??"艾莉嘉双眼圈圈地问道。 

"啊,是小智为了避免闪光伊布被恶人抓走,同时可以当作求救信号而设计的招式。


"为了训练这招,小茂几乎习得免疫了。"顺便一提,幸好这不是双打,因为超过一只神奇宝贝一起使用'轮唱',威力翻倍至少一倍。" 


"噢,老天......"大木博士瘫软在观众席上。"我是让后院的一些神奇宝贝练习这招,可是都没有像伊布那么厉害......" 


"爷爷,你应该找一些高音的神奇宝贝,可以试试看教烈雀......还是别了,整群烈雀一叫简不是搞疯整个小镇??" 


"哈哈......幸好我教的是小拉达。"大木博士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坐起身。 

"艾莉嘉小姐可以继续第三场吗??"把耳罩脱下,花子关心地问道。

 "可以......吧......"艾莉嘉收回口呆花,放出自己最后的神奇宝贝,臭臭花。

"臭臭花,小心被撞。" 

"臭花......" 虽然话是这么说,可是第三场决斗开始后,臭臭花就被水箭龟的'高速旋转'紧追在身后了。

不论臭臭花如何使用'飞叶快刀'和'麻醉粉'都无法起效果,还被头缩在龟壳里的水箭龟用'泡沫光线'攻击,很快就被击中后撞飞。


 "臭臭花无法决斗,水箭龟胜利。水箭龟和伊布连胜三场决斗,小茂胜利及得到彩虹徽章。"

 "这次似乎成功控制了力度。"看见被撞飞的臭臭花只有头昏脑涨并没有太过严重的伤势,小茂点点头。

"辛苦你们了,伊布,水箭龟。" 


"咿~~""水吼~~" 伊布和水箭龟很高兴他们的胜利。 "哎,两位真是后生可畏。


"艾莉嘉收回自己的臭臭花,她知道自己输了,却学得不少新知识。"不知道小智有没有草系神奇宝贝呢??期待你在草系神奇宝贝身上开发一些新招式。" 

"嗯??有啊。"收回水箭龟,小茂转头回答艾莉嘉的话。"前些星期的'花瓣舞'和'叶暴风'是小智开发的草系新招式。" 


"咦??原来这两个招式也是小智的发明啊!!"艾莉嘉和女助手们再次深受惊讶。

"请问这两个招式有限制吗??因为我的走路草可以练得'花瓣舞','叶暴风'倒是难以练成,相反,我的霸王花可以练得'叶暴风'和'花瓣舞'。"


 "为什么没有看到你拿出那两只神奇宝贝??" 

"因为还无法百分百发挥出来,我让他们安静地修行。"艾莉嘉回答道。

 "当时小智指导的是妙娃种子,妙娃系列的应该都能学,其他草系就难以判断了。

"小茂抓抓头。"我们并没有其他草系神奇宝贝,无法更深一步的研究。" 

"既然大木博士和两位'开发者'都在,我愿意让我的草系神奇宝贝当各位的观察对象。


"艾莉嘉提出邀请。"各位觉得如何??这位妇女可以留多几天陪小智,我愿意带你们逛逛彩虹市,一直住在医院没机会逛逛关都地区的第一大城市,会很遗憾吧??" 


"这个邀请实在太美好了......"大木博士的后山虽然有各种草系神奇宝贝,可是绝大部分都是野生,有些对陌生人非常警惕,哪怕是大木博士本人也一样。

现在有机会观察温驯的草系神奇宝贝,还能亲眼见识男孩的开发方法,大木博士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小茂,小智,我们多逗留几天吧!!"

 "爷爷,你不是帮我们做决定了么??"小茂没拒绝,因为他实在很需要自己爷爷的指导,否则无法提升自己的研究技巧。 

"万岁~~"大木博士马上拉小茂和男孩的衣领,拖向艾莉嘉所指向的植物园了。

"花子,要来看看各种草系神奇宝贝吗??"

 "啊啦啊啦,既然有机会逛逛彩虹市,那么请算我一份。"花子和女心理医生蹦蹦跳跳地准备逛街了。

 女性是逛街王后,这点从来不变。


 **********


 "轰隆!!" 

"咳咳......好像又失败了。"被烟雾呛到,小茂要求改换滤器面具,因为口罩一点都不可靠。

"我还是用滤器面具好了,口罩太薄了。" 

"咳咳......至少现在的成功率是五十。"大木博士同样换上滤器面具。"霸王花的'阳光烈焰'很不错。"

 "霸王......"霸王花抓抓自己的头,他没想到自己的力量原来可以储蓄到那么强,不过自己总是控制不好力量,导致'阳光烈焰'还没发射就在自己的花芯爆发了。

现在小茂和大木博士正在研究这个缺陷,想办法让霸王花成功练得'阳光烈焰'。 


"口呆......"在一旁正在练习'花瓣舞'的口呆花有点疲累了。

 男孩安抚口呆花,让他休息一阵子,然后转身协助艾莉嘉指导走路草使用'叶暴风'。

 "真是佩服你的智慧和知识,小智。"艾莉嘉向男孩说道。


"相信你会是一位优秀的'开发者'。" 

男孩笑笑,这一个星期的相处,艾莉嘉成功挽救自己当初的印象。艾莉嘉发现男孩再次失去人类的语言后,向花子和其他人低头道歉。 


不过,至少不是完整失去,男孩还是能呼唤小茂,花子和大木博士,仅仅如此却足够让花子安心了,她最害怕自己的儿子对人类完全失去希望。 


"后天你们就会出发前往下一个城市,我祝你们一路顺风。"为男孩泡杯香喷喷的花茶,艾莉嘉与花子和女心理医生来个交谈会。

 "闪光伊布,皮卡丘,来,给你们的软糖果。"女心理医生把一袋软糖果送给闪光伊布和皮卡丘。

 "小智,记得吃药和补品。"花子把一袋刚刚逛街买到的补品交给男孩,无视男孩欲哭无泪的表情。

"小智交给妈妈的神奇宝贝蛋妈妈会好好照顾。小智记得照顾自己,妈妈会为你祈祷,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妈妈......"男孩收好补品,对花子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拥抱自己的宝贝儿子,花子相信自己的儿子一定会没事,平安归来。   


Part1结束 


评论(9)

热度(31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