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萤映雪

🎉🎉偶是个搬运工,🎉🎉

第一部:关都地区的旅途 1

     序 


"对不起......小智...对不起..."褐色及背长发的妇女正在痛哭,为自己的亲生肉骨哀哭。"如果......如果我当时相信你就好......对不起..." 


在妇女面前,是一张病床,病床上躺着一位小男孩。苍白如雪的脸色,盖住大半部脸的呼吸辅助器,瘦如皮包骨的身体上有不少瘀青和小伤口,身上的绷带,紧闭的双眼,如果不是那虚弱的呼吸还在,说这是具尸体也不会让人惊讶。


 "......"病床上,男孩的呼吸很微弱,妇女时时刻刻都祈祷自己孩子的生命之火可以继续燃烧下去,不要熄灭。

 "花子..."一位身穿白袍的老人走进房里。


 "...今天...应该是小智开始旅程的日子......"妇女向老人说道,语气里是满满的悲伤和愧疚。


"结果......一切都是我的错..."

 "镇定点,花子。"老人安慰妇女。


"这件事我们谁都不希望发生,你这样自暴自弃,等小智醒来后,如何照顾小智??" 


"呜......"妇女望向自从手术后,还没睁开双眼的儿子。

"我应该早点发现......不然不会导致现在这样......" 


如果那时候我相信小智就好......



评论(4)

热度(24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