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萤映雪

🎉🎉偶是个搬运工,🎉🎉

十五:仙子精灵的共鸣 2

**********

“呼~~真是痛快~~”

“你是很痛快…”电磁无比忧伤地看着自己的道馆决斗场地被破坏成一片废墟了。这次就算不需要付修理费,也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再次打开道馆啊……那些已经预约好的挑战者怎么办??

昨晚,仙子精灵在‘那个人’的怀里哭睡过去后,电磁为了改变气氛,让雷丘和比丘决斗……结果,电磁和雷丘哭泣自己不如一只迷你可爱卖得一手好萌的比丘,尤其是雷丘,速度输就算了,连电力都败给比丘,就算是闪光比丘也不能这样不科学啊!!

决斗结束后,电磁和雷丘人哭兽嚎后,算是结束了一天的时间,大家在电磁家过夜。

隔天一早,‘那个人’分别给竹兰,电磁,大叶一粒三圣鸟的羽毛珠,当做是他们之间的友谊纪念。

当大叶看见握住火羽珠的烈焰猴,火焰威力一瞬间提升得异常威猛,再次不怕死地挑战仙子精灵。

结果烈焰猴差点连‘后面’都不见了,大叶不甘地呐喊‘这只仙子精灵一点都不科学啊’。

雷丘握住电羽珠,电力同样提升得让电磁嘴角抽搐,他开始思考自己的雷丘是不是能充当城市的发电机了。电磁询问比丘是否也有一粒电羽珠,结果却被告知比丘只有一粒普通的电气珠,当场和雷丘抱在一起痛哭自己不如‘卖萌王’。

竹兰把冰羽珠交给美纳斯,美纳斯的冰属性招式威力提升很多,令大叶大叫糟糕,一直想成为新奥冠军的他都还没打败竹兰,现在竹兰却变得更恐怖了,他该怎么办啊??

小智,那妖孽还是你收了吧??

尝试几招冰属性招式后,美纳斯自己没想到可以发挥如此强大的力量,激动的心情影响到自己的训练师,竹兰也燃烧起来了,挺起巨大波霸挑战‘那个人’,她早就很想与那对超越科学强大的比丘和仙子精灵决斗了。

不得不说,和竹兰决斗期间,三年里不败的比丘和仙子精灵首次遇到了危机。看见竹兰可以逼退比丘和仙子精灵,大叶和电磁为他们的冠军小姐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不过,当‘那个人’站起来,进入决斗场地,以神奇宝贝训练师的身份指挥比丘和仙子精灵后,竹兰的优势居然迅速降低了。

看见情势猛然改变,大叶和电磁再次傻眼了,大叶的眼珠差点掉出来了。

‘那个人’的观察力,思考和反应速度都很惊人,总能比竹兰快一步预算下一步攻击,加上比丘和仙子精灵的快,狠,准进攻方式,竹兰被逼退了不止几步。

到最后,双方越战越激烈,兴奋和激动的情绪占据了两人的内心,下意识地把全部实力爆发出来……

结果电磁的道馆决斗场倒塌了。

“哎呀,不好意思,烈咬陆鲨稍微太过用力了。”竹兰吐吐舌头。“不过,小智,你真的太厉害了,烈咬陆鲨被皮卡丘电到麻痹。”

“竹兰姐也不差啊,连速度快的皮卡丘都被你打飞几次呢!!”他兴奋地说道。

“哈哈,我的美纳斯倒是被仙子精灵鞭打得挺惨,明明两位都是美女。”

“仙子精灵也被美纳斯冻伤,仙子精灵很久没有中招了。”

“…真是后生可畏,明明我是长辈,连竹兰的脚步都还没追上,就有人比我跑得更快了…呜呜…”大叶发誓他终于见识到什么才是厉害的决斗了。

“唉…罢了,有时间抱怨,你倒不如试看按照小智的方式,稍微锻炼自己。”电磁稍微拍拍自己的雷丘,观看刚才的决斗,他也受到不小的触感,内心开始渴望决斗了。“我和雷丘也要去修行了。”

“雷雷丘!!”看见刚才比丘的活跃,雷丘发誓自己得变强,不然还不被其他神奇宝贝嘲笑??

“好了,既然决斗结束了,我们现在……”收回自己疲累的烈咬陆鲨和美纳斯,竹兰发光的双眼能和天上的热烈太阳相比。“冰淇淋时间!!”

“大叶请客。”

“噗!!”大叶吐血了。“为什么是我??”

“绅士不是应该负责给钱的么??”

“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大叶,请·客~~~”

“……………”另外两位男性只能为可怜的大叶祈祷。

“话说回来,竹兰,你怎么会从大量的‘目标’名单中选到海底非法研究所??”电磁突然想起他一直想问的问题。“我记得你前几天不是在距离海滩很远的新奥中央城市研究新奥古迹吗??”

“我收到电邮后,联络了渡。”竹兰一边走路,一边述说自己收到电邮后的行动。“因为对那封电邮有点怀疑,直到我跟渡确认后,他也告诉我关于小智的事。”

“之后,我想和小智见一面,可是‘庆典精灵’很难找,找到了也靠近不到。”竹兰扑抱住三年几乎没长高的小男孩,捏捏那软软的脸蛋。

“竹…竹兰姐…”今天的他被竹兰打扮了一番,用兜帽盖住头发和大部分的脸型,穿上白色衣衫加一件深色马甲,深色五分帆布裤,还有一条金链缠在腰带上,配上包住小腿的长筒靴子。

长袖的衣服和长筒靴子覆盖了大部分的皮肤,加上松宽的报童帽遮住大部分的脸,‘那个人’身上的伤痕不会被人发现,是个很好的掩饰,又能让一直单纯热血的‘那个人’焕然一新,变成帅气十足的少年。

看见‘那个人’的新衣装,连神经粗的大叶也竖起拇指赞好,真不愧是女性的目光……幸好不用他出钱。

“换个服装,小智果然可爱多了~~”竹兰满意地看看自己的成果。“我猜得出小智不会对普通犯罪者下手,只瞄准重要级别的人物,以及联盟和保育官难发现的非法组织的基地。于是,我就找了一个没有在联盟‘黑名单’里的海底非法研究所了。”

“嘿嘿,我本来做好心理准备不会这么快遇到小智,毕竟‘目标’名单里,还有很多联盟没有发现到的非法组织基地。结果,我很好运地抽中了~~”

“竹兰姐…我的脸…”双脸颊被揉捏,他真的好委屈。

“好吧,确实中‘奖’了。”电磁和大叶佩服某冠军小姐的好运,真的找到了她想找的人。

“小智,吃了冰淇淋后你要去哪里逛逛吗??难得有机会来到城市。”竹兰吃着薄荷冰淇淋,搂住身边小男孩的肩膀问道。

“竹兰姐,其实我不怎么习惯人多的地方。”舔舔自己的蓝莓混合香草冰淇淋,他有点不舒服地苦笑。“因为我能感应周围的生命的灵魂,什么乱七八糟的内心欲望都暴露在我的眼前,很不舒服。”

“嗯,那么我们去郊外野餐好了。”因为自己的美貌,不少男性的眼神让竹兰感到不舒服,哪怕她已经被这样注视了好几年,还是郊外比较好。“大叶,开车。”

“我还能怎样??”大叶乖乖地当司机了。

“总比那些当搬运工人的男人好了。”电磁瞄向不远处,一群女性在大减价地区杀个你死我活,一群男性在搬运他们的女神所购买的大量物品。

“……真的。”大叶突然觉得竹兰比那些母老虎好多了,冰淇淋跟大量衣服化妆品保养品比起来便宜多了!!

“呼啊…果然郊外比较舒服~~”坐在大叶的吉普车上,离开城市地区来到郊外,四人加神奇宝贝们都放松了心情。

“比丘~~”“雷雷~~”“仙咿~~”“烈焰~~”

“呼,草地真舒服~~”电磁和雷丘躺在舒服的草地上,清凉的风吹过,带着大自然的气息擦过他们的脸颊,吹散他们的头发,非常舒服。

“呼…呼…”这里是已经熟睡的大叶和烈焰猴。

“呼啊~~看他们睡得那么舒服,连我都有点累了。”电磁和雷丘眯上眼睛浅眠。

“小智,你等下就离开了么??”

“嗯。”舔舔冰淇淋,他和他的两只拍档一起分享冰淇淋。

“找机会再见面吧,我请你吃冰淇淋。”竹兰拍拍他的小脑袋,疼惜的目光让他感到温暖和依靠。

“好的,谢谢你,竹兰姐。”如果渡在场,以他这几天里露出的笑容次数,相信渡一定会感到庆幸和高兴。

他找回了他的希望。

**********

“什么??小智在大木博士那里??”艾丽丝大声地吼道。

“啊,爷爷刚才传送信息过来了。”小茂检查自己的口袋齿轮,确认信息内容。“他说小智不想被我们发现,所以爷爷不敢在他还在真新镇时发送信息告诉我们。今天小智不在,他离开去处理‘目标’,爷爷才偷偷地发送信息给我。”

“好,我们立刻到真新镇找小智!!”小光兴奋地握紧拳头。

“可是,我们不知道小智什么时候才会回真新镇,也不确定他会不会回去啊…”天桐有点哭笑不得地安抚其他人的激动。

“说得也对…”小胜深深地叹口气。

自从‘那个人’因为受伤而离开联盟大赛后,小茂回成都地区继续自己的研究,顺便到‘时空森林’看看,根据渡的述说,尝试到中央大湖这里看看是否找到过来疗伤的‘那个人’。

跟随小茂的是艾丽丝,天桐,小遥,小胜,修提和小光。小茂在进行研究时,他们一行人就在‘时空森林’周围找寻‘那个人’。

这三天里,他们没找到‘那个人’,倒是遇到雪拉比……一群后辈们兴奋得忘记‘那个人’是谁了。

第三天傍晚,终于从研究活动得到空闲时间的小茂过来找他们了,并告诉他们关于‘那个人’的消息。

“现在要怎么办??”拍完自己喜欢的神奇宝贝照片,修提抬头望向其他人。

“我要回真新镇一趟,有研究报告需要交给爷爷。”小茂似乎已经准备好全部东西了,只等着他们下决定后,自己先回关都。

“我们也要去!!”稍微思考后,他们决定到真新镇,说不定‘那个人’会回去与他大量的神奇宝贝们一起团聚。

评论(1)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