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萤映雪

🎉🎉偶是个搬运工,🎉🎉

二:黑曜的忠犬和黑曜的音乐师(城岛犬/M·M)


“这里就是黑曜??”碧洋琪脸上戴着一副遮住双眼的护眼罩,身穿一件紫色的紧身衣和一套白色的长裤,双眼有神地盯着眼前的目的地。


 “这里以前是娱乐公园,我们小时候有来过。”纲吉点点头说道。

 “不过,现在已经废弃了,里面都变得很野荒。”山本透过铁篱笆的缝,看看里面的样子。

“而且,这个篱笆已经上锁了。” 

“交给我。”碧洋琪马上举起一盘散发着紫色烟雾的自信杰作,狠狠地扔向铁篱笆。

“‘千紫毒万红’!!”

 “啪咻!!”

当铁篱笆一碰到碧洋琪的‘紫色料理’,马上就开始融化了。

 “....”看着铁篱笆连三秒都耐不到,山本都无话可说了。狱寺则早就见识了碧洋琪的恐怖,所以他没有被吓到,双胞胎和彩虹之子则完美地无视了眼前的事情。

 “纲,言,既然你们都来过这里,你们来带路吧!!”大家进入黑曜后,在言左肩的里包恩冷静地开口说道。

 “啊,好的。”纲吉点点头同意了,然后转头望向狱寺,脸上露出担忧的表情。

“但是,狱寺君,你不是应该好好呆在家里休息吗??”

 “因为十代目在这里!!身为左右手,我也会跟在您的身边!!”狱寺精神奕奕地说道,脸上露出骄傲和自信的表情。

“我没事的,十代目!!”

 “唉...”纲吉微微地叹口气,知道自己无法阻止狱寺的坚持后,就放弃说服狱寺回家休息了。

“狱寺君,不要太勉强。你的伤口我是知道的。” 

“!!哈...哈哈.....”听见纲吉的话后,狱寺感到有点泄气了,但他还是认真地说出自己的决心。

“请交给我吧!!我会保护好十代目的!!”

 “那么,我们先进去吧...”风明白纲吉的担忧,他也认为事情能尽快解决就更好。

“我们尽量不要让狱寺出战,让他跟着纲就好了,保护纲他至少还能做到。”

 “嗯。”纲吉有点苦笑地接受了。

 “呐,里包恩先生。”突然狱寺开口,双眼好奇地望着里包恩的背后。

“您的背后是什么东西??”

 “....”这时,大家才发现里包恩的背后有一团半固体的东西,不停地变化各式东西,变筷子,变锅子,变铅笔,变罐子,变书本,变手表,变手电筒,变镜子等等。 

“那是列恩。”纲吉淡淡地说道,双眼紧紧地盯住绿色的半固体变化球。

“列恩从昨天开始就这样了。” “每次列恩变成这样,表示我的徒弟有危险,同时也在蛹化中。”里包恩用手捏捏变成手巾的列恩。

“如果我的徒弟成功脱离危险,它就会羽化;如果我的徒弟不成功,它就会变成手机让我打给棺材店,订棺材给我的徒弟。” 

‘口胡!!是无法羽化而变回一只变色龙!!’双胞胎心里吐糟道。

 “十代目才不会进棺材!!十代目一定会胜利而归的!!”狱寺马上为自己心爱的首领打气道。

 “哈哈,阿纲不会有事的啦!!”山本也握紧背后的棒球棒,眼神里露出和狱寺一样肯定的精光。

 “我们走吧....”纲吉已经无话好说了,只好任由言牵着自己的手,带着自己走在前面了。

‘恭弥哥哥来了....不过他已经被打败了......’ 

“真的很荒凉....”坐在纲吉左肩上的风,仔细地打量着周围。 破烂的建筑物,长满杂草的地上,半倒塌的亭子,都显示了这里很久都没有人来整理和打理。周围的森林也增强了荒凉的感觉,太过宁静的环境让人觉得,要是突然有东西出现也是理所当然的。 

“....这里。”纲吉突然停下来,用左手指着眼前一块凸出的地面,淡淡地开口说道。“山本君的战场。” 


“!!”大家都吃惊地望着纲吉,但山本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毕竟他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虽然有点被纲吉的突然发言吓到。 

“哈哈,看来轮到我了。”山本握紧背后的棒球棒,慢慢地走到纲吉所指的方向,脸上一点忧虑也没有。

‘我不会轻易放弃跟随阿纲的!!’

 “呵呵!!我的猎物来了!!”当山本快靠近纲吉所盯住的地方时,大家听见了一阵响亮地奸笑声。 

“咻!!”

“哈哈哈哈哈!!”一个身穿黑曜中学校服的男生,突然从不远处的草丛跳出来,快速地扑向山本。 

“啊!!”山本被对方的速度吓到,一时无法反应过来,结果就被对方扑倒在地上了。

 “啪啷!!”这时,山本背后的地面裂开了,山本和那个男生都掉下去了。

 “山本君!!”

“棒球白痴!!”大家赶紧跑到那个地洞的上面看看。

 “抓到了,哔咏!!”大家很清楚地听见了对方兴奋的声音。

 “我没事。”山本慢慢地爬起来,站直身体。

“哈哈,看来这里是地下室呢!!”

 “这里本来是植物园,但是被埋住了。”纲吉为山本解释道,心里有点佩服山本在危险时期还能保持冷静的个性。

“山本君,要小心啊!!” 

“嘛嘛,知道了,不用紧张。”山本微笑地对着头上的纲吉挥挥手说道。

 “那个棒球白痴!!难道他不知道现在正在打战中吗??”狱寺脸色很黑地看着满脸微笑的山本。 

“....”大家也脸黑了,尤其是被无视的敌人,脸更黑了。 

“我说...”这时,敌人总算开口出声了,语气中带着浓浓的不爽和不耐烦。

“我是你的敌人啊!!哔咏!!你难道不怕我杀了你??” 

“哈哈,你好,我是山本武。”结果,山本却不介意对方的愤怒,反而很有教养地开始自我介绍了。

“我记得...你是城鸟大??”

 “.....”一瞬间,大家都无法说话了,就连敌人都被雷到无话可说了。

 “里包恩先生,你不是有给棒球白痴看过敌人的资料吗??”狱寺皱起眉头,好奇地发问道。

 “我确实有给你们每个人看过敌人的全部资料。”里包恩肯定地说道。

 “那么,我不记得我有看过‘城鸟大’这个名字啊....”

狱寺扶住下巴,开始思考和回想里包恩给的资料。 

“是‘城岛犬’啊!!哔咏!!”敌人终于暴怒了,非常生气地对着山本喊道。

“我的名字是‘城岛犬’!!!哔咏!!”

 “哈哈,看来我记错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山本无所谓地说道,但他也很有礼貌地向敌人道歉了。 

“....”大家都无话可说了。

 “算了,我现在就杀了你!哔咏!!”敌人很明显被山本惹火了,马上扑向山本。

 “砰!!”

“呜!!”由于周围都很暗,山本无法看得清楚敌人的所在处,因此只能靠直觉来猜测对方的位置了。

结果很糟糕,山本不停地被躲在暗处的敌人撞击和抓伤,但他也无法做出什么策略来。

 “城岛犬,年龄十四岁,出生于艾斯托拉涅欧家族,能够使用不同动物齿模的卡匣来发挥不同动物的能力,特质和专长。”纲吉尝试把自己知道的,告诉给山本,希望能帮到山本想出对策来。

 “嘿....”犬很明显被纲吉的资料吸引了,金色的眼眸犀利地盯向纲吉。

“你就是那个彭哥列十代目啊...哔咏!!”

 “山本君,如果不能赢的话,不要硬拼啊!!”看见山本全身抓伤,纲吉着急地喊道。

 “嘛嘛,放心吧!!”山本却丝毫没有对自己的危机感到恐惧,反而很自然地对着纲吉微笑。

“我会打败他的。” 

“哼!!少自夸了!!哔咏!!”躲在暗处的敌人,发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那么,我就下一击打垮你!!哔咏!!”

 “他换卡匣了!!”纲吉大声地警告山本。

 “!!”听见不对劲,山本马上举起右手,挡在自己的前面。

 “噗!!”一眨眼,敌人就狠狠地咬住了山本的右手腕。 

“山本君!!”纲吉着急地喊道。

 “我会咬断你的手的!!哔咏!!”敌人更用力地咬住山本的手腕了。

 “嘿!!你这样就逃不了了!!”怎知,山本却露出胜利的微笑。

 “什么??”敌人这时才发现,自己的右脚被山本的脚夹住了,无法从山本的身上跳出一旁。

 “噗咚!!”山本马上举起左拳头,狠狠地捶了敌人的肚子一击。

 “哔咏!!”经过里包恩的特训后,山本的力度可是增强了不少,现在捶在敌人的肚子上,过重的力度成功让敌人双眼翻白,昏倒了。 

“成功了!!”看见山本获得胜利后,纲吉深深地松了一口气,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太好了!!山本君!!” “绳子来了。”言把后备的绳子放下,让山本抓紧后,在拉上来。

 “呼...总算成功打败一个了。”被拉上来后,山本也松了一口气。

 “来,我先包扎伤口。”纲吉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些药物,开始为山本治疗了。

“幸好我有准备很多,所以应该没问题。”

 “....”大家仔细一看,发现纲吉的背包里,满满都是药物和绷带,同时也带了几盒便当来。看着纲吉一脸认真地为山本细心地涂药,包扎伤口,大家都认为纲吉不是女生真的太可惜了。

‘太人妻了吧!!!要是女的,就直接娶了她啊!!’

 “....”过了一段时间后,山本的伤总算包扎好了。

言也拿出绳子,把昏迷的敌人给五花大绑起来了。 

当他们仔细一看,才发现对方有一头暗黄色的短发,双脸颊有三条抓痕,突出的犬牙,一点七米高的体型,看起来是个健康成长的少年。 


“那么,把他放在这里。”言把昏迷的敌人放进草丛里,可以避免给敌人的同伴发现后,松绑和逃脱。

“待会儿再把他送回监狱。” 

“....”纲吉没有说什么,只是有点同情地望着犬。 

“你在同情敌人??”里包恩有点讽刺地望着纲吉。“难道不怕他杀了你??”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纲吉竟然摇摇头,但他的深褐色眼睛里仍露出不忍和同情。

“不要这样,对他来说不公平。” 

“....”大家都不说话了,从纲吉的眼神看来,他们知道纲吉一定是知道了什么,但又无法开口告诉他们,才会如此难受和伤心。 

“好了,我们走吧!!”喝了水,休息得差不多后,他们又再次出发了。

 “下一个是碧洋琪小姐。”纲吉收拾好东西后说道。 “!!”碧洋琪有点被纲吉的话吓到。 

“碧洋琪,纲有预知的能力。”里包恩很有善意地为什么都不清楚的碧洋琪解释道。

“等下就拜托妳了。”

 “知道了,里包恩!!”看见自己的恋人为自己打气,碧洋琪马上就露出了幸福的表情,抱起里包恩,红着脸说道。“交给我吧!!” 

“....”看着眼前一对恋人互相恩爱,大家都选择无视了,尤其是狱寺,不停地抱怨碧洋琪一直用‘紫色料理’对付自己。 

“啊...”走着走着,纲吉突然停下脚步了,双眼直直地盯住前面已经倒塌的某座游客休息厅。

 “!!”察觉到纲吉的异样,大家都停下脚步了,言,狱寺和山本都围绕在纲吉身边,毕竟纲吉无法作战,是他们之中最弱的。

 “啧!!没想到你们竟然能发现我。”突然,一阵女性的声音从休息厅旁的草丛走出来。

“我还以为能给你们一个‘惊喜’。” 

“....”大家开始仔细地打量眼前的女性了,一头淡黄色的短发,身穿黑曜国中女同学,露出肚挤的超迷你校服。 

“呐,碧洋琪小姐,需要我把敌人的资料告诉妳吗??”纲吉小声地问道。

 “...不用了。我有杀手的自傲。”碧洋琪自信满满地说道。

“而且,里包恩信任着我,我会赢的,为爱!!!” 

“爱??”怎知,敌人却开始嘲笑碧洋琪的话了。

“哈哈哈,真不知道犬到底有多弱,就连你们一个都打不倒。爱,真可笑!!哈哈哈!!!”

 “什么??”碧洋琪生气了,双眼狠狠地盯住眼前的少女。 

“妳这个老阿婆,现在还说什么爱??”少女丝毫没有介意碧洋琪的愤怒,仍自说自讲地说出自己的道理。

“钱才是最重要的!!只有钱,才能算值得啊!!” 

“噢~~”碧洋琪把睡着了,用鼻子吹着气泡的里包恩放在一旁的石头上,然后开始迈步走向敌人了。

“看来我得好好教训妳这个蠢妞的脑袋才行。”

 “那就来啊!!丑婆!!”少女拿起自己的武器,自信满满地对着碧洋琪喊道。

“让我看看犬打不倒的人有多厉害!!”

 “那个女生死定了...”狱寺流了一滴汗后,脸色很黑地说道。 

“嗯??”其他人很好奇地望着狱寺。

 “我姐她,对于爱可是很执着的,时常说爱就是料理的一切。”狱寺满头大汗,好像回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

“以前有个厨师说姐的想法不对,结果那个厨师马上就被姐一拳打飞出我家了。”

 “....”大家都不说话了,转头望向两位女性,专心观看她们的决斗。 

“嘿!!”

“啵啵啵啵~~~~”

只见那位少女握紧手里的单簧管,然后用力地朝碧洋琪的发祥吹出声音来。

 “哼!!”碧洋琪知道有不对劲,马上跳到一旁去。

 “砰!!”令大家大吃一惊的是,碧洋琪刚才站着的地方,马上就爆炸了,炸出一个洞来。

 “什么??”狱寺不敢相信地望着地上的洞,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令到地上有个洞的。

“明明什么也没有啊!!” 

“是音波。”风聪明地想出了答案。“她手中的单簧管应该是特制的。” 

“是啊...”狱寺知道答案后,又再次把目光放到碧洋琪和少女的决斗上了。 

“哈哈,看起来我们最好注意一点了。”山本认真地说道,也把纲吉往后拉一点,以免被牵涉到。 

“嗯...”大家也同意了。

 “看我的!!”碧洋琪双手拿着两碟又多又浓的‘紫色料理’,开始冲向少女了。

 “哼!!”

“啵啵啵啵~~~~”少女再次吹自己的单簧管。

 “砰砰!!”碧洋琪的‘紫色料理’爆炸了,但也成功挡下了音波。

 “近距离攻击,妳就惨了!!”有了‘紫色料理’当盾牌,碧洋琪顺利地跑到少女面前,准备打少女一拳。

 “啊!!”少女很明显被碧洋琪的速度吓到了。

“才怪!!”

 “咻咻!!”怎知,少女的单簧管一瞬间分成三截,变成了三截棍。然后少女很熟练地挥动三截棍,狠狠地抽了碧洋琪一下。

 “咚!!”碧洋琪被打倒在一旁了。

 “碧洋琪小姐!!”纲吉着急地喊道。

 “哈哈哈!!你们以为我是笨蛋吗??”少女露出胜利的笑容,开始嘲笑倒下的碧洋琪了。

“我可是很擅长近身战的!!” 

“是吗??那也无所谓。”碧洋琪马上就站起身体了,稍微拍拍身上的灰尘,露出微笑。

“反正妳已经输了。” 

“什么??”少女不服气地喊道。

“妳才输呢!!”

 “看招!!”

“啵~~”

“咦啊~~~~~”这时,正准备吹手中单簧管的少女,吃惊地发现自己的武器开始融化了,变成‘紫色料理’了。

 “我姐的特殊能力。”狱寺脸色很黑地说道。

“凡是她碰过的东西,只要她想要,马上就能变成‘紫色料理’的‘蝎子之手’。”

 “....”大家无言地看着少女因为嘴巴沾到了一点‘紫色料理’后,就毫无形象地趴在地上不动了。

 “太好了!!碧洋琪小姐赢了!!”看见决斗的胜负成绩出来后,纲吉便高兴地大喊起来了。

 “太好了,他没有被吵醒。”怎知,碧洋琪却把心思全放在里包恩身上,完全无视了纲吉对自己的称赞和叫好。 

“....”看着碧洋琪一脸幸福地抱起还在熟睡的里包恩,大家无言了。

 “呐,纲,你知道刚才那个女子的资料吗??”在纲吉左肩的风好奇地问道。

 “M·M,法国的女性,十五岁,武器是单簧管,可以发出令物体分子震动到沸腾的音波,同时也可以拆成三截,便成三截棍。”纲吉稍微斜着头说道。

“因为被六道骸的酬劳吸引而帮助他的,不过,她其实相当喜欢六道骸的。” 

“这样啊....”风开始分析自己得到的资料了。 

“哈哈,不知道下一个敌人又是谁呢??”山本好奇地开口问道。 

“反正不管是谁,我都会保护好十代目的!!”狱寺马上精神奕奕地喊道。 

“呐,大家,是吃午餐时间了。”纲吉看了自己的手表一眼后,肯定地说道。

“我为大家准备好了午餐,要吃吗??” 

‘只有白痴才不吃!!’这是大家听见是纲吉亲手做的便当后,唯一的心思,而且已经肚子饿的他们,都双眼盯住纲吉的背包了。


 “....”正在打开背包的纲吉,突然觉得全身发冷。转头一看,发现大家都睁大双眼,虎视幽幽地盯住自己背包里的便当,纲吉无言了。


‘有没有必要这么盯住我所做的便当啊!!!’ 


“我们吃饱后再继续走吧!!”纲吉慢慢地拿出便当,分给大家后,微笑地说道。

‘希望能把事情早点解决才好。’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